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益骑中国】2016第七届环深圳250公里骑行活动

fc16dd7bcd02fed0a5dfadd56e8daccc_b.jpg

环深圳250公里骑行创办于2010年,当时作为迎接大运会的骑行活动得到了车友们的一致好评。自
环深圳250公里骑行活动创办以来,在深圳各个协会和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六届,并成为深圳最有影响力的骑行活动之一。相信通过深圳车友的共同努力,环深圳250公里骑行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并秉持益骑中国的理念,成为深圳骑行圈的一大盛事。

【活动主题】
益骑中国   环游鹏城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活动安排】
2016年11月13日
6:30-8:00      签到并领取物资
8:00-22:00    顺时针方向骑行
22:00            所有签到点关闭,停止签到

【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31日(额满截止)

【活动人数】
1000人


【活动说明】
1、组委会在骑行线路上设有平湖、龙岗、坪地、坑梓、坪山、葵涌、南澳、大鹏、盐田、罗湖、福田、南山、福永、松岗、光明、观澜共计16个签到点。(签到点可能会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活动公告为准)
2、车友可以选择任何一个签到点作为起点和终点。在该签到点领取签到物资后开始骑行,完成环深圳250公里骑行回到该签到点作为结束,在此领取纪念牌和证书。
3、环深圳250公里骑行采取团队签到的方式,必须整个团队一起到达才能给予签到。4、签到点开始签到时间为6:30至8:00,请在8:00前完成起点签到。签到点关闭时间为22:00,不再签到,请超过22:00到达的车友提前返回。
5、参加活动的团队自行负责骑行过程中的补给、后勤、维修、收容和安全保障,通过团队自行解决骑行过程中的一起问题。
6、环深圳250公里骑行全线没有义工指引,只设置少量指示路牌(指示牌可能因不可力抗的原因而失效),请各团队提前下载轨迹,利用轨迹进行导航。


【报名须知】
1、报名前,必须了解个人体能及健康状况,并客观评估本次骑行线路的难度和风险,谨慎报名。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的人不准参加以外,有旧患的(下肢)也不宜参加。
2、凡报名者,均视为认可磨房“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户外理念。

3、仅接受团队报名,采用实名制。报名车友年龄为18-65周岁,参与活动的应该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4、每支队伍报名人数限4-20人,报名由各队队长负责,报名费由队长统一缴纳


【活动提示】
我们的理念是:安全、环保、自助、互助。
1、交通:磨房的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户外自助能力,不为参与人员包车,大家可自驾,坐大巴,或组队包车前往签到点。建议大家组队包车前往,一来无论是交通或是住宿方面,团队租赁费用较为实惠,二来也避免新手单独前往造成不便。
2、住宿:请各位参加的车友自行预订酒店房间,请务必提前预订,以防止酒店提前订满导致无合适的住宿地而影响第二天的骑行。
3、正式报名参加活动的车友凭号码牌在各签到点和终点签到或领取纪念品。

【注意事项】
1、装备要求:快拆变速车,山地,公路,折叠不限;头盔、手套、电筒、尾灯为必备装备。否则即使到达签到点,组委会也有权劝退,万望谅解;
2、由于路程较远,请大家自备内胎,打气筒,简易修车工具等;
3、骑行途中请听从组委会安排,并严格依照指示路线骑行,以免迷路,发生危险;
4、活动的最后关门时间为22:00,途中或许会经历夜骑,请车友们自备前后灯,以防路上视线不好造成骑行危险;
5、参与者视同默认户外活动规则,活动中个人如有意外,发起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活动当日组委会将会统一为参与者购买保险;
6、活动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自主与必要互助相结合,每队要求设组长、领骑、收队各一人;
7、垃圾不集中打包,请带走自己的垃圾,提倡环保;
8、活动中请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严禁外道超越机动车辆,下坡路段控制速度;
9、禁止随队后勤车辆开行在骑行队伍前面,骑行中发生意外情况应及时停靠路边处理或等候后勤车辆处理;
10、骑行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参加者须对自己的行为和安全负责,请谨慎考虑后自愿参与,并自行承担活动造成的一切后果和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