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RACETOP 免胶水补胎片 补胎片 1盒6片

love 2016-10-17 22:46:4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特色】
此产品为自粘式,撕开底纸后即可粘贴。容易操作,不沾手。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使用方法】
使用免胶水快速补胎片/补胎贴的补胎方法:
a) 将车胎从自行车上拆下来,扭开轮胎上的螺帽,使内胎的气泄漏完。
b) 用撬胎棒(扒胎棒)撬开外胎边缘。
c) 用撬胎棒固定好外胎位置后,用手抓住外胎,将另一个撬胎棒插入外胎缝隙的另一端,将外胎缝隙撬宽,以便用手将内胎取出。
d) 把手伸进外胎缝隙里面,将内胎取出。
e) 准备一小盆水,把内胎放进水中挤压,检查漏气孔。注意观察,如果某一处漏气,则盆中会浮现气泡。
f) 将漏气孔的周边清洁干净,保持干燥,并用补胎片内附带的锉片将漏气孔周围打粗,打粗的地方要比补胎片稍大一点。
g)将免胶水快速补胎片/补胎贴从保护纸上揭下后,粘贴在细缝上,从中间向周围按压。静待20~30分钟后,即可使用。24小时完全固化。


更多: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0243767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