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缘来有你,一路相伴!感恩!

love 2016-11-24 23:55:18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jpg
缘份这种东西,有时真的是说不清楚,今天收到骑友梦儿的通知:她和如歌将于2017年农历正月初六走向结婚的礼堂!
说真的,要好好祝福梦儿和如歌骑友。
1.jpg
说起她们的故事,实际上在我们龙城骑行是一个较长的故事,我记得去年如歌加入我们龙城骑行的时候,是在店庆前,那会他是跟我们骑行江门的活动中认识他的。
当初他的骑行速度,是较慢的,在整个骑行过程中,有点像老人家那种,就是骑不快,只能按一个速度走起来。如歌的爱好是照相,摄像,在大家印像中,他是那种
带着避雷针装逼的车友。每次拍出的相片,实际上是挺不错的,特别是去年我们龙城骑行的年会,拍的视频挺不错的,我希望今年的年会,会有人跟他一样来拍出精彩的视频。
2.jpg
梦儿本人,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要到龙岗来做业务,开始是加群被拒绝了一次,后来第二次加群才加进来。我觉得如果她没有加群,和如歌的故事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如果她没有加第二次,我们大家也不可能认识她。
而她们俩个,也就在这里龙城骑行群里面,真正擦出来爱情的火花。实际上,如歌和梦儿,早在龙城骑行前就有认识,她们是在老家的一个骑行群里面的。
而这样的安排,真正是缘分,让她们在骑行生活里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4.jpg
她们经历了一些风雨,最终能走在一起,是她们的缘份,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