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再见,2016!今天是最后的一天!

love 2016-12-31 01:16:3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一年春夏秋冬
这一年,你过得好吗?

你是否还记得2016年骑行生活的自己?你是否因为骑行曾经疯狂快乐?说好的骑行减肥,骑行健身,爬山,跑步……实际上是不是每一次都是只参加腐败确没有参加骑车?

2016,懒懒散散,天天腐败,车确骑得少了!
2017,勤勤恳恳,多骑车,多参加活动,少认腐败!

你选哪一个?
关于骑车

每一次活动都说要参加,可是每一次都没有参加
每一次都是在群里说,我要骑行,我要出车,
可是每一次都是只说了不做。
每一次都说,骑行是为了健身,为了减肥,
可每一次夜骑结束,您总是第一句问我,今晚咱是不是夜宵一下?
..............
2016,我们因为腐而骑行。
2017,我们应该只为骑行,一切重新来过。

关于爱情
2016,很多人依然是单身。每天把精力全在三洲田,发射塔上面。要么就是生活在灯红酒巴绿的世界里,唱着那首,单身情歌……总是在别人面前说,我爱骑车,胜过爱情!
可是看到当每次看到某车友,成双成对时,看到别人亲密无间时............于时,单身狗的伤,瞬间触动了自己的某个神经,温暖还是直击内心。这车,始终还是不如爱情好!
2016,享受不是一个人。
2017,骑行的路上,我想如果可以遇到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关于缘份
缘份这个东西,谁也说不清楚,也许2016,可能你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为他流很多眼泪,受很多委屈,碰几次不屑...........但是你应该知道感情不是两情相悦,而是自己一往情深,不要把你的一相情愿成了别人的负担。
生活里面,缘份可能就在你身边,往往总是得不到的一直在追求,而在身边的却不懂得去珍惜!

2016,曾傻傻地让自己心痛,但一切会在今年结束了!
2017,不管别人爱不爱你,都要自己爱自己!

关于龙城骑行
生活里面的365天就是这样过去了,我们的故事也是由于你的参与才会更加的精彩,在这条骑行的道路上,汗水,泪水,陪伴我们走过了这个春夏秋冬,也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不断的成长。
2017,你还会陪我们一直走下去吗?像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一直到永久!
关于自己

2016,你发现随着时间变化,能陪你骑车的人越来越少了。这时你选择了单飞。一切都只为了让自己逃离寂寞,可是发现这骑行路上虽然寂寞。路上虽然有醉人的风景,但确不能成为你停下脚步的理由,你,在路上!
2016,很多陪伴你的骑行的人,很多让你感动的事,成为你的回忆!
2017,一切都会忘却,请珍惜眼前人!
2016,你或许还带着刺,一无是处还学别人敢爱敢恨。冲动了、爱过了、失败了、平凡了、妥协了,进步了……这些都是2016年的你,真实可爱。

2017,愿你学会与自己握手言和,满身技能却隐忍谦逊。冲动了能回归理智、爱过了能收获智慧、平凡了能知足常乐、妥协了能得到回报、进步了能发光发彩。
龙城户外,缘来有你,一路相伴!2017,路上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