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爱她,就带她出来骑车!

年后的第一个周日,放松过年的心情,相约骑行,我们一起骑行了美丽的马峦山。
很多时候,我想说,我爱上了马峦山的风景。虽然骑行,徒步那么多次,但是每次的线路不同,景色也不同,感受就完全不同。适逢今天是情人节,一起分享一下这新新年首骑之旅吧!
12.jpg 马峦山上有许多原始的景色,这些景色可能只是一些植物花草,但是它保存着自然的美。

1.jpg
我们骑行在绿道上,那种阳光的感觉,一个队整齐的队伍,感受骑行带来的无限乐趣。
5.jpg
要看油菜花不用到别地方,就在马峦山老围村,一样可以看到漂亮的油菜花。

2.jpg
人生有时就像这条路,非常整洁,直,但实际上怎么走就是你自己了。
6.jpg
花的美,就在盛开的一瞬间,如果你迟来了,那么,肯定你就看不到美丽的花了。
所以,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
3.jpg
有时骑行,上山的道路虽然有些艰辛,不过骑上去的感觉是非常好的。
4.jpg
泥路,错落的原始山林,是否感觉有一种很不错的感觉呢?
7.jpg
饭前,来了一张合影,每个人的表情不同,效果就不同。
8.jpg
生活,也许就像一杯茶,怎么喝,那真的只能是你自己来了。
9.jpg
从马峦山下洞背村,经历一段越果路之后,我们走到了二线关绿道。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什么叫二线关,
这铁丝网就是深圳改革开放时,区分关内和关外的第二道防线,所以叫二线关。
10.jpg
从二线关再骑绿道上马峦山,一路上坡,小伙伴们骑得有些吃力,不过表情说明,好开心!
11.jpg
年后的第一次骑,实际上骑完后是非常不错的感觉,感觉好像很久没有骑车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