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亚洲山地车锦标赛5月宣城举行 招募外语翻译至4月21日

love 2017-3-22 08:38:1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宣城网报道  关注体育新闻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代表亚洲山地车赛事最高水平的2017年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将于今年5月12日-14日在我市敬亭山风景区举行。近日,比赛筹备委员会发布了外语翻译工作者招募通知,计划招募若干名外语翻译,希望有能力者速速报名。

如果你有兴趣,请对照招募条件: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做事周到;能够在比赛组委会安排的时间(5月10日至15日)承担全程服务;外语口语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口语实践经验;能认真、按时参加各项测试、培训等。

自认为符合条件的朋友,可在4月21日前报名,报名咨询电话为0563-3013837。

据了解,本次比赛预计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约120名运动员参赛,共设男、女成年个人越野赛,男、女青年个人越野赛,男、女速降赛6个项目。目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