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女性专属自行车 可轻松穿越任意地形

Img471771384.jpg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户外运动的普及,女性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地位的提升,女性消费市场不断扩大,由于工作上的和生活上的压力很大,自行车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她们缓解她们高度紧张的神经,这样一来,越来越多的厂商试图开辟专属女性的自行车市场。
  Liv是捷安特旗下的女性专属品牌,也是全球第一个女性专属的单车品牌。以"Liv Beyond."为品牌精神,鼓励女性用实际的骑乘体验激发出全新的自信与感悟。
  Liv Intrigue, SX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包括将前叉从140mm行程增加到160mm的RockShox Pike RCT3,后避震为RockShoxMonarch RC3提供140mm行程,同时将头管角度从68°调整为66.9°,这样意味着更加稳定的操控,增加下坡趣味。
  配置:
  前叉:RockShox PIKE RCT3
  后避震器: RockShox Monarch RC3 140 mm
  制动系统: SRAM Guide RS
  传动系统: SRAM X1
  坐管: Giant Contact SL Switch-Remote
  轮组: Giant PAM-2 Disc Wheelset
  外胎: Schwalbe Hans Dampf/Rock Razor
  重量: 13.2 kg
  Liv做为大牌厂商Giant旗下的女性品牌,同样使用legendary Maestro悬挂系统,这意味着更强的爬坡能力和更好的下坡能力。
  160cm身高的测试车手骑着S码的Liv Intrigue,她对这辆车给予了肯定:直立,舒适,平路良好的踩踏效率。不得不承认13.2KG的重量在爬坡中很吃力,但是长行程的前叉会让你在骑行过程中感觉到很舒适。另外,较长的爬坡中会用更简单的小齿轮。尽管后胆不能完全锁死,Liv在trail骑行中,仍然有着很高的骑行效率。
  27.5轮径开创了全新的山地骑乘体验,Liv Intrigue可以顺利穿越林间地形。前叉160mm行程, 对这类山地车有点长,但是如果你是一个super pro,你可能会欣赏这样的前叉角度。 在陡峭的下降中我们坐管了作为更多的调整——主要是为了避免是受伤和变的更加自信。
  适合热衷于把自己限制的女性骑友,Liv Intrigue SX拥有绝对的敏捷性,骑着它你可以轻松穿越任意地形。对于向着更大骑行强度挑战的英勇女骑手,140mm后胆行程可能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