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4岁美国姑娘创造一年内连续骑行世界记录:139208km

love 2017-5-23 20:31:3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4岁的美国姑娘阿曼达·库克(Amanda Coker)在2017年5月14日完成一项新的世界记录:连续骑行365天,总里程139208公里(86500英里)!

这项记录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

完成这个纪录,阿曼达平均每天要骑行378公里,相当于从纽约骑到华盛顿。

阿曼达每天早晨4点起床开始骑行,每天骑行13小时左右,从早骑到晚,在飓风来临期间她也坚持骑行;在状态最差的日子只骑了88km,在状态最好的日子骑了486km;她并不是在平路上骑行,她沿着一个山地公园11.2km的环线山路骑行。

阿曼达的最初目标其实并不是要打破科特(Kurt Seravogel)创造的前世界记录:122432公里。

“我的目标是刷新超长马拉松骑行联盟的女性年度骑行记录”,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

那项记录是47686公里,是1938年由比丽·弗莱明(Billie Fleming)创造的。

但阿曼达只用了4个月就打破这项记录了,那么,接下来8个月干什么呢?继续骑吧!

到今年四月,她超过了科特的前世界记录。

阿曼达父母原来都是运动员,她小时候就常跟着父亲骑车,并且天赋很高,拿过很多次少年儿童自行车比赛冠军,并因此拿奖学金上了当地最好的大学。

但她在2011年遇到过一次严重的车祸,一辆汽车从后方撞上了正在骑行的她和她父亲,她飞出去20米远。这次车祸严重伤害了她的脑部,摔断了腿,遍体鳞伤。

从医院回来后阿曼达有严重的后遗症,头疼难忍,而医生告诉她只能依靠大脑自己的修复能力康复。

她的父母为了帮助她平复,卖掉房子,买了一辆房车,一家人周游美国,到处去露营。

一路上阿曼达逐渐好转,并打算实现少年时的梦想:骑行穿越美国。

2015年,在艰难的完成康复训练后,“为了重新找回我的健康,重新找回我对自行车的热爱”,她骑车穿越了美国全境,4723公里。她的父亲因为伤痛无法骑行,于是买了一辆小摩托跟着她,浑身上下挂满了LED警示灯提醒路上汽车注意安全,而母亲则负责开着房车提供补给,父母陪伴她完成全程。

完成美国穿越后,一家人回到家乡,阿曼达去周围公园继续骑行,这时她遇上了传奇人物前世界记录创造者科特,科特指导她开始超长距离骑行,她的表现惊人。

科特建议她试试去打破女子超长骑行记录,她从2016年5月15日开始骑行,第一天骑了402km,第二天370km,第三天373,等等等等,于是四个月就打破了女子记录。

阿曼达的父母一直陪着她。父亲会陪她骑一小段,然后在环路入口给她递补给,她母亲开车停在公园停车场作为阿曼达的后援技术支撑中心。时间长了后她父亲俨然成了公园自行车修理大师,经常帮别人补个胎打个气修理个链条。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阿曼达,有很多人开始跟随她骑行,并打破了一个又一个个人历史记录,公园用来记录个人历史记录的牌子都不够用了,增加了一块又一块。

了不起的姑娘,阿曼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