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为什么喜欢骑行?只有感受了才明白!

love 2017-11-28 14:08:1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的生活,给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一个放松的机会。

但为什么偏偏喜欢骑单车到处去呢?是因为有时徒步太辛苦,却又不喜欢汽车里的味道,

于是我们发现还是骑车比较适合,我们不是那种竞赛的级别,可是这种踩车的自由感让我很享受,很放松。

为什么喜欢单车?只有你去了才知道的!

800 (1).jpg

好久没有试过休闲骑了,这个周和车友们一起骑到清林径休闲一下。

1.jpg

远离城市,回归自然,让自己可以放一个假,不再想那些烦心的工作,

也不必理会那些三点一线的定律,在这里,车的世界,自然的心情!

QQ图片20171128134049.jpg

由于这里要修建水为库,所以这里变成了施工的工地,

虽然到处看到的是泥土,不过这种视觉给我带来了很舒适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逃离烦躁的都市的好处吧!

QQ图片20171128134030.jpg

每个人都是为了追求心灵深处的一种说不清的感觉!

从朋友的笑容中,我们不用言语表达欢乐,

为了有追逐梦想的感觉,为了寻找心灵的宁静。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一切,就骑上单车就好了!

QQ图片20171128134059.jpg

活着不必给自己太多的压力,给自己点放松和快乐!有时间去问那么多的为什么?不如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

能从心底里发出的快乐之感,就是在骑车旅行的途中;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是在这样的旅途中,都是自由奔放的快乐。

于是,你看到了大家的笑脸,此时你是不是也开心呢?

0 (1)_副本.jpg

为了让生命通向广博,为了让生命更精彩,为了让身体在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偶然对自己生命的答案,

灵魂的真相惊人的一瞥,就为了那与生命交流的刹那。让骑行给你无限的欢乐!

800.jpg

感受孤独,理解在自然状态下生命的纯真,面对山水田园,回归普通的生活,

800 (2).jpg

分享快乐,一起动手,丰衣足食!

换一个生活空间,换一种生活方式, 给自己一点思考的时间。一种渴望,一种自由的向望!

我喜欢这种挑战自我的感觉,欣赏风景与磨练毅力并行。现实中,我们总是想着如何逃离苦闷,让单车带着你解脱吧。

当你把自己的汗水拼撒在奔向终点的路上时,回头再看,路上的坎坷都会成为你骄傲的资本。因为爱好而选择,因为选择而拼搏。

0 (2).jpg

而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骑行的呢?为了不让生命留下空白和遗憾,赶紧一起加入我们的骑行旅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4

邮风 2017-11-28 15:38: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预备……起,(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下面大家接起。不过说真的这次清林径黄洞一日游加上小关关一共十四个人,没有一个人把自己置身事外,中午餐每个人都做力所能及的事。根本就不用组织分派任务,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能做的事非常的自觉,等我把锅洗好还没架上柴火回头一看,吗滴……这帮恶男善女居然把菜和材料全部准备好了。我心里滴咕……吗得不会都饿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